黎若凉

用爱来爱

关于2019

冬至快乐!



好久不见,我又出现了。

谢谢大家还在,而且凑成了一个很顺滑的数字(…),很快乐!接下来直到2019年结束,我都会开开心心地玩上一段时间。然后这条的意义首先是——我想搞个抽奖

前几天买了一些DIMOO,随机一位好朋友送一棵DIMOO-Xmas的圣诞小树,可能还会有一些别的小东西;再随机一位好朋友点个梗吧,只要不是车就可以,我都会尽力写。

评论说冬至晚上吃了啥就好!我让舍友random评论的朋友,24hrs内有效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然后,这也是一个2019年的总结。因为我在最后一周内写出点什么来的可能性很低了,所以可以提前总结一下今年写的东西。


老天爷,一共写了69篇,横跨三个圈和我也懒得数多少对cp,我真是当地较为有名的废话大王。




今年写的最好的一篇我觉得是the best is yet to come,是棋昱,不吃这对的不必点。

写这篇时是四月,我在台北,但蜷缩在一角,几乎还对那个城市一无所知。自己明白自己对一个城市一知半解的时候,往往是你最敢于描写它的时候,我很怀念那个一边抱怨没有东西可吃,一边被各种虫子搞崩溃,一边被连日阴雨弄得萎靡,一边又冒出各种奇思妙想的春天。



但我最喜欢的一篇是我是月亮,是琛书,不吃这对的不必点。

这时候是夏天了,北方甚至开始有秋天的影子。我第一次去海淀剧院的时候就是下雨天的晚上,广场上裂开的地砖里渗水。

在潮湿里会想念干燥,在干燥里又会想念水。就是没有什么想什么的意思。我在北京度过了夏秋,每个月都跑几趟不同的剧院,写上帝保佑吃饱了饭的人时,看到小D发微博,好好思考了“我的生活”与“他们的生活”。


其实上音男孩故事系列的三篇,算今年比较满意的一个系列,尽管会让读到的人犯困;Arcadia也是我很偏爱的构造,大概我是喜欢“有联结”的故事的。


很想写一篇激烈的故事,就像去年写《去故园》一样,但是今年似乎没有做到。也很想写一个哪哪都像白开水一样的故事,最接近的似乎还是前尘。今年认识了一些好朋友,也是很棒的收获。如果明年也能写一些喜欢的文章,去一些好玩的地方,认识一些好朋友,那我就能继续在网路世界做个温柔的人啦。



再祝大家冬至快乐!:)

(去吃炸鸡了!





小黎

12/22

评论(101)

热度(30)